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信控学院系列行动帮助11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来源:  日期:2011-09-04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带着喜悦和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相聚一起,走进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校园。
 
    为使新生家长能够进一步了解孩子所报学院专业以及学院的一些规章制度、奖惩制度,并且消除部分填报服从志愿被录取学生的顾虑,让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稳定新生的思想,使他们逐步地热爱自己的专业,同时为了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9月1日下午四点,信控学院在工科楼613报告厅举行了2011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段中兴,副院长嵇启春,11级新生辅导员,新生家长及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段中兴副书记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

    会上,段中兴书记、嵇启春副院长及11级辅导员和学生家长就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各专业老师现身说法,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学生家长普遍表示,感谢学院领导为新生家长们搭建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希望今后和学院、老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院长李昌华与学生亲切交流

党委书记赵光华深入学生宿舍

    9月2日晚,为了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环境、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信控学院领导及各级辅导员老师,走进新生宿舍,给新生带去了深切的问候。他们关切地询问了新生的报到和生活情况,还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生们尽快学会独立,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据悉,9月3日,我校的新生报到已全部结束,11级同学们将在校园开始他们四年的大学生活。

(供稿:信控学院  编辑:石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