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致公党西安建大支部赴西咸新区调研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5日致公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支部成员赴西咸新区、泾渭茯茶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和参观学习,旨在深入了解西咸新区产业布局和发展现状的基础上为大西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省委会委员、西咸集团副总经理蔡敬梅的支持和邀约下,致公党西建大支部成员参观了西咸新区规划展示馆。随后与西咸集团副总经理蔡敬梅、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杨少鹏展开座谈。支部主委南晓红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特色专业,以及致公党西安建大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节能减排、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了院校与平台公司在新区建设中合作交流的方法与经验。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企业创新创业成功经验,加强校企协同创新,我校致公党支部成员走进咸阳泾渭茯茶集团参观学习,并举行座谈会。泾渭茯茶公司副总经理胡歆博士介绍了泾渭茯茶的发展历史、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制茶的相关工艺流程。支部成员参观了泾渭茯茶生产线、科研线、并重点调研了泾渭茯茶发花工艺、流程及环境调控要求。座谈会上,双方进一步深入交流,希望在室内环境调控和能源有效利用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西咸集团、泾渭茯茶有限公司的企业经营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措施和经验。并对于西咸新区建设、创新城市发展的理念等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促进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加强了校企合作。 

文字、图片: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