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草堂校区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协调会

来源:草堂校区管委会  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认真落实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草堂校区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推进,12月2日上午,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协调党委宣传部及校区各常驻部门召开工作推进协调会,会议由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云玲主持。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冠峰介绍了文明校园创建的具体要求,通报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前期准备及工作推进情况,各部门对照文明校园创建标准和要求进行了工作梳理。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云玲传达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和校领导相关指示,分析了草堂校区创建工作现状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推进内容和责任,确定了整改推进工作时间节点,并就校区下一阶段创建整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文字:草堂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