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科技支农,流水先行”社会实践服务队抵达安康流水镇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6-07-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系列重要论述,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立足于“科技支农”的服务核心,管理学院开展了“科技支农,流水先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25日早,管理学院“科技支农,流水先行”暑期服务队于雁塔校区西门举行出征仪式,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黄河老师,团委副书记张紫薇、李静老师,辅导员胡同立、郭荔、田莹、吉洪泽老师及暑期服务队全体成员参与了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合影留念

出征仪式结束后,带队老师田莹和吉洪泽带领队伍直接奔向目的地,经过七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实践服务队顺利抵达安康市流水镇,并受到了流水镇办公室陈主任及国贸08级校友流水镇大学生村官黄江超学长的热情接待。

流水镇合影留念

稍作休整后,带队老师召集大家部署工作,向全体成员提出了出行的具体要求,明确了本次实践活动的主旨和任务。同时强调了同学们无论在何时都应注重安全问题,并要求大家保持管理学院优良作风,展现建大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积极协助当地群众开展工作。指导老师唐协平教授就本次活动的主旨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分析,指明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部署了工作安排,让大家对本次活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一天过去了,老师和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流水镇人民的热情,同时也坚定了为这片土地奉献力量的决心。最后,预祝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圆满成功!

(来源:管理学院 摄影:龚思宇 万琳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