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西安建大保卫处武装部疫情防控在行动

来源:保卫处 武装部  日期:2020-01-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凶猛,2020年1月27日,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上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保卫处武装部迅速反应,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校园第一道防线防疫。

一、干部与队员返岗

1月27日,保卫处部分干部返回工作岗位,参与到门禁管理、疫情统计与报告等工作中,校卫队员也陆续返回工作岗位,保卫处将精锐力量安排在大门门岗执勤与盘查工作中,为门岗执勤同志配备了口罩、手套、体温枪、消毒液等物资,齐心协力守好校园防疫第一道防线。

二、严格校园门禁管理

1月27日,保卫处在各大门外张贴了《关于严格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门禁管理的通告》,疫情防控期间将严格进行出入管理。一是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外来各类个人、团体进入学校参观、锻炼,外来车辆及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二是关闭了部分大门和通道。雁塔校区关闭北门、华清广场通道、家属区小东门、小西门及西南角门,西大门只限车辆外出。草堂校区关闭西门、西北基建门及其他临时通道,将没有围墙区段用隔离墩和隔离带进行围挡,人员和车辆仅限东大门出入。三是门岗对进入校园教职工进行查验证件、检测体温等工作。

三、做好值班巡查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保卫处武装部严格执行值班值守与巡逻检查工作制度,值班干警每日做好对门岗的检查监督工作及校园巡逻排查工作。联络员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每日报送本单位职工与校卫队员的疫情防控情况。 

文字、图片:保卫处 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