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运动会的固有色

来源:  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红色,可见光谱中长波末端的颜色,它代表着积极乐观,真诚主动。 

赛场上一条条红色的条幅,一个个鲜明的标语,烘托的是运动场的火热,希冀的是健儿们的佳绩,寄托的是观众们的祝福,感染的是每一人的内心。

橙色,明亮、华丽、健康、温暖、欢乐、辉煌,这是橙色的内在含义。 

正如它的属性七色光一样,橙色的服务点也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笼罩着每一个在运动场中的人,也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黄色,是一种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颜色。 

皮卡丘,是一个受人喜爱的萌物。

两者的完美结合,充分地诠释了运动健儿们阳光向上,充满激情与活力,他们身上寄托的是每一个人对他们的喜爱和美好的希冀。

绿色,给人一种清新、安全、舒适的感觉。 

草坪上的一深一浅,映衬出一条条笔直的线,它好像在默默诉说着,裁判们是如何维护现场秩序,公平地执行着比赛规则,为每一位运动健儿提供一个公正、公正的比赛环境。

青色,是一个充满着坚强、希望的颜色。它清脆而不张扬,清爽而不单调。

青山远黛,白云空流。运动场外的青山像一个包容万物的母亲,默默地关注着运动场内自己的孩子。

她的挺拔巍峨,像是在教导着孩子们要像她一样坚强,无论是对比赛还是生活都要永不言弃。

(通讯员:韩睿 冯虎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