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翌谟足球俱乐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4月18号,我校管理学院翌谟足球俱乐部揭牌活动在体育场举行。我校体育系足球教研室主任、校队超级组教练员魏文,管理学院2013级辅导员、翌谟足球俱乐部指导老师胡同立,西安天台桌球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先生,西安丁俊晖台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晶敏先生,翌谟足球俱乐部领队王治博、队长崔坚,草堂校区学生会主席平谨华出席本次活动。管理学院足球队全体成员及各学院球队代表共同参与。管理学院梁轩同学主持本次大会。

12时20分,管理学院足球宝贝登场,轻盈的舞步为本次揭牌仪式增添了几分活力与青春的气息。大会伊始,主持人对翌谟足球俱乐部进行了简单介绍:自2012年草堂校区投入使用以来,管理学院足球队一直不断在发展,在一次次比赛中越挫越勇,不断进步,逐渐取得佳绩。在管理学院的指导下、西安丁俊晖台球俱乐部的支持下,翌谟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0

主持人致辞

足球宝贝登场

随后,管理学院翌谟足球俱乐部揭牌活动正式开始:魏文老师、胡同立老师、张晶敏先生分别发言,他们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走出宿舍,走下网络,坚持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为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并且表示对俱乐部的发展充满着信心与祝愿。

胡同立老师讲话 

球员代表陈子昂在讲话中讲述了自己在球队这几年来的成长,为现场观众介绍了一支凝聚力极强的队伍。他相信这样的球队一定能取得辉煌的成绩。

球队队长崔坚则旁征博引,讲出自己将会担起球队的责任,让这只队伍办的越来越有声有色。

领导致辞 

最后,胡同立老师向杨波先生、张晶敏先生颁发聘书,并赠送球衣。与此同时,杨波先生和张晶敏先生向翌谟足球俱乐部队长崔坚赠送足球并和球队交换旗子,随后,全体到场人员一起合影。至此,揭牌活动在一片欢声中落下帷幕。

赠送旗子 

合影留念

此次揭牌活动,不仅仅是管理学院足球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管理学院同学们一个展示与丰富自我的平台。生命在于运动,管院学子应该把握机会,响应号召,投身于身体素质加强与体育锻炼中去。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路上阳光正好,天上太阳正晴。

翌谟俱乐部是建校以来第一个院企合作的足球俱乐部,未来的路上会有很多坎坷,必定会遇到一些问题,但只要所有队员共同努力,球队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来稿:王迪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