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16级学子军训汇报表演圆满完成

来源:  日期:2017-09-10  浏览次数:

远看南山青雾起,近听草堂军号响。2017年9月10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6级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草堂校区田径场正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海培国防教育基地部长李涛上校,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邱必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冠峰,教务处副处长张恩茹,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建东,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崔明军,校团委书记、军训团政委陈向阳,学生处副处长、军训团副团长田景来,军训团副政委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以及各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和参训的2016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武装部副部长车庚顺主持。管理学院学子经过14天的刻苦训练,圆满地完成了军训汇演的各项任务。

参会领导及嘉宾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歌声,步履铿锵地挥舞着军旗。随后标兵就位,各方队开始进行分列式表演。

汇演现场

来自管理学院的女生分列式巾帼不让须眉,蓝装红颜,奋勇向前。她们踏着整齐而富有节奏的步伐来到主席台前,齐步走、正步走、敬礼,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坚毅,口号嘹亮,一个个动作稳健而流畅,一张张脸庞充满了青春活力,充分展示了管理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管理学院受阅方阵

随后,拳术、战术、匕首操、花样等表演方队分别进行汇报表演,展示十四天的军训成果,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和其他学院的同学们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管理学院获先进单位

最后,本次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圆满结束。校团委书记、军训团政委陈向阳做总结报告。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军训成果,也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奋斗,将军训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随后,军训团团长崔明军宣读先进集体及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其颁奖。其中,管理学院等五个学院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来稿:王泽倩 王程宇 摄影:何亚舟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