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青春无悔,人生启航——环境学院2015级研究生就业动员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环境学院2015级研究生就业动员会在环工楼716室顺利举行。环境学院院长助理卢金锁,学工办主任、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叶磊出席了本次大会,2015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图一:就业动员会现场

会上,叶磊老师通报了环境学院近三年研究生的就业情况,指出在当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特点,正确定位,明确求职意向,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随后,叶老师向全体同学详细介绍了签约流程和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建议大家多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西建大就业在线等网络渠道及时掌握招聘信息,主动出击,做好求职准备。

图二:叶磊老师动员讲话

随后,卢金锁老师就目前环境学院的专业特点、就业现状等方面,结合实例告诉大家要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同时要努力提高面试技巧,应聘过程中要不卑不亢,坚定信心。最后,卢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处理好写论文和找工作之间的时间、精力分配,绝不能顾此失彼,从各方面做好毕业准备。

此次动员大会一方面为广大毕业生解答了求职应聘、签约、派遣等方面的疑惑,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正确认识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使自身能够准确定位,明晰就业目标,为积极参与求职应聘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一大步。

(来稿:张路明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