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党员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砥砺奋进——党的十九大图片展”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10月19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主题展览活动。

该展览分为学习篇和追梦篇两个部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示我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的显著成效和未来五年发展的任务举措、目标蓝图。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如诗如画的陕西”摄影图片展。这里集中展示了陕西不同地区的景观照片,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各地景区的新变化新风貌。党员们在美轮美奂的光影世界,充分感受了我省在旅游规划与开发领域取得的新成就和新形象。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学习、参观的形式,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创造出实实在在的业绩,为我党再创辉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