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安德学院万圣节主题英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为促进各院系交流、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10月30日晚,我校安德学院主办的万圣节主题英语角活动于学府城10栋教学楼中厅顺利举行,安德学院外教Julie、Trevor、Zhinous、Masoud,安德学院17级辅导员孙灵通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场盛况

 

活动伊始,Trevor哼着大家耳熟能详的英文歌,随着律动敲打桌子,带着同学们舞动起来,参与进来。“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You raise me up,to walk on stormy seas.”在同学们一首首英文歌曲的感染鼓舞下孙灵通一首《You Raise Me Up》惊艳全场,低沉喑哑的嗓音,流畅正宗的英文发音,让同学们深深陶醉其中,就连Trevor也不禁竖起大拇指称赞。派对进行过半,音乐的响起,游戏大战正式开始。画着万圣节妆容,穿着搞怪服装的同学们本着“不给糖果就捣蛋”的原则,全英文交流并互相讨要糖果。大家热情高涨,场上氛围十分热烈。抢椅子、单脚站、传气球、吹爆气球等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传统万圣节的韵味与温情。一轮轮优胜者的角逐,再一次将派对引入高潮。时间飞逝,在同学们依依不舍中,活动到了尾声。大家合影留念,相互拥抱道别。

为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感受了原汁原味的万圣节风情,而且还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交谈能力及社交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安德学院今后有更多机会举办更好的中西方文化交融的活动,让国际友人间能够互相了解,文化互通。

(编辑:吴楠 通讯员:张子翰 刘娱航 张童贵 摄影:黄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