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艺展风采——我校艺术学院2017年优秀作品展圆满成功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17-12-10  浏览次数:

劲笔宛游龙,下笔生虎须。奇楼耸屹立,看我艺院行。12月6日,由艺术学院学生会学习科技部主办的艺术学院2017年优秀作品展在南山食堂东侧与紫阁食堂北侧圆满结束。

学生观看作品展

此次艺术作品展包括16级艺术与科技专业的世界知名建筑解析作品展、15级摄影专业与广编专业联合创作的摄影作品展以及15级雕塑专业的双林寺主题展。 本次活动收到全系同学近百件雕塑,模型,参展的有60余件。这些作品不乏指导老师尹磊,孙潇的指导。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不乏精品力作。同学们驻足,细细观赏和品味。

正所谓“莫把丹青等闲看,无声诗里颂千秋。” 那一个个做工精细的佛像雕塑,体现了双林寺的庄重严肃但却不脱离生活的感觉,使得佛像神圣庄严而又柔美,有的凝眉沉思,有的笑,有的痴,有的怒,有的喜,把神像的各种神态表现的淋漓精致。

雕塑专业双林寺主题展

一幅幅充满故事的摄影作品,在那甘南—山西的路途中,感受那份绝无仅有的日常风情。这个世界总有一些宁静的地方,有着自己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平淡却不枯燥地过一生。

摄影专业与广编专业优秀作品展

世界知名建筑解析作品展也向大家展示了建筑的魅力,艺术与建筑相互交融,具有独特的韵味。每一座建筑的设计都蕴含着精美的构思、精细的做工,细致入微,得到了观展人的好评点赞。

艺术与科技专业优秀作品展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展示台,这是一个奇思妙想的集聚地;这是一幅幅匠心独运的精美作品,这是一件件震撼心灵的艺术作品。校园有了文化,才有深厚的底座;校园有了艺术,才有生动的灵气。山川形胜之地,注定地杰人灵,在这绵延不断的秦岭山下,建大艺院的才子定会在艺术领域创造新的辉煌!


(来稿:易明洁 代金蕊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