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冶金工程学院2017级材成专业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来源:  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1月2日,因临近期末考试,冶金工程学院2017级材成专业于学府城9栋403室顺利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材成各班班长组织召开,2017级材成专业全体同学到场参与。

刘阳同学发言

首先,材成1704班班长张飞岳同学进行发言。他强调了集体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要有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张飞岳说道:“材成是一个集体,每个人在学院里不仅代表的是你自己,还代表这材成这个专业,我们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接下来,材成1702班班长刘阳同学为现场同学分析了作弊者心理:“畏惧却又不得不铤而走险。”告诫大家要维护考试公平,作为建大学子,纵使学习成绩不够理想,为人处事也要行得正,坐得直。随后,材成1701班班长高庆华同学向大家提出了几条关于学习和考试的建议。最后,高庆华带领全体同学进行诚信宣誓:让心中警钟长鸣,在考试周认真复习,自觉诚信应考,拒绝弊。

同学们宣誓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明确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弊端,帮助同学们调整好考前心态,积极与不良现象作斗争,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稿:李攀飞 李志萌 摄影:李志萌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