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2018年宿舍文化节第一轮评比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03-18  浏览次数:

3月 15日中午和下午,信控学院有序进行了2018年宿舍文化节第一轮评比。信控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栋、张雨明,信控学院草堂校区学生会主席乔臻,副主席郑丁和生活部部长董芳楠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深入宿舍,实地检查成果。

 

女生宿舍装饰

本次文化节以学生宿舍为主要阵地,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创作新意,对自己的寝室进行美化。在中午的女生宿舍评比中,评委们看到了大家丰富多彩的创意结果,并惊叹于大家各有特色想法, 也因此对许多宿舍难以取舍,以527,438为代表的宿舍更是得到了两位辅导员的一致好评。在下午对男生宿舍的评选中,各个宿舍的装扮风格迥异,淡雅的壁纸,干净整洁的桌面与床铺也为其整体装扮加分不少。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评委们认真评出了一轮评选晋级的宿舍。

床铺装饰

柜子“风采”

作为一名新生,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拥有一个独立的家——学生宿舍。在本次宿舍文化节的一轮评选中,不仅仅体现了同学们的集体团结、互相帮助的意识, 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与实干精神。通过这一轮的评比,也可以看出许多同学的良苦用心,希望下一轮评比中,大家可以再接再厉,展示出精彩纷呈、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和精神风貌。

(来稿:王雅婷 张迪 摄影:陈雨航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