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Unique”杯公益趣味越野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学院间的交流,促进友谊发展。4月1日,我校理学院于南山书院空地举办“Unique”杯公益趣味越野赛。本次活动由理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702班主办,熊宁爱心社协办,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等多个学院学生参加。

比赛当天,天气十分炎热,但依然抵挡不住各个学院同学们的热情。本次比赛将南山分成4X4的16块区域,每个区域设置一个插旗点,每个插旗点会设置一个项目。参赛班级需在完成项目后将本班的旗子插在已完成活动的插旗点,示意占领此区域。后到的班级可通过挑战来夺取其他班占领的区域。挑战规则为该班级用时比占领班级的完成时间短或规定时间内比占领班级的完成效率高即为挑战胜利。挑战方即可换下原占领方的旗子,已换下的旗子则永久作废。比赛限制两个小时,在规定时间内,若有班级的旗子插满一横、一竖或一斜,即为完成比赛并记下完成时间。用时最短的前三个班级获胜,若没有出现满足上述条件的班级,则按插旗点的数量做评比标准。

比赛共十六个趣味项目,其中接力打水、十二人十三足、想唱就唱等项目尤为精彩。接力打水项目,十二人分成两组面对面接力,胳膊上需缠有装水的瓶子,最后一人完成,将水倒入透明水桶,记录打水高度。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双眼紧盯水面,小心前进,微微弯腰,将杯中的水传递给下一位,动作一气呵成。十二人十三足,十二人采用十人十三足的形式依次连续跨过圈,最后一只脚出圈记录时间。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一齐迈步。“一二一”的口号伴着场边的加油声和整齐的脚步响彻场地。想唱就唱,十二人中出四人,在完成平板支撑、俯卧撑、仰卧起坐任意项目的情况下有感情地唱完歌曲的前半段。由听众进行亮牌,记录勾牌个数。活动进行中,选手们纷纷打开唱歌测评软件,打败全国百分之零的结果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比赛在汗水与欢笑中步入尾声。最后,参赛班级进行了集体大合影。

十二人连坐项目

 

十二人十三足

 

获奖班级大合影

至此,本次公益趣味越野赛圆满落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各学院班级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而且以参加运动的方式为公益事业贡献了微薄之力,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心及人文关怀。


附:
获奖名单
第一名 汉语言文学1702班
第二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702班
第三名 汉语国际教育1702班


(通讯员:岳昱含 冯燕 摄影:龙佳健 编辑:段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