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团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18-04-15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做好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理学院团委于2018年4月11日在理学院学生党员之家召开了理学院团员代表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李鹏程主持,理学院各团支部代表共计45人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李鹏程先向大家说明学校第十届团代会的进展情况,按照校团委下发文件中“三上三下”的具体要求,召理学院团员代表会议。随后,团委组织部长王心悦向各团支部代表宣读了《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本次大会设监票人为杨乐、张弛,计票人为赵晨曦、刘馨怡。

李鹏程书记做会议强调

选举正式开始,由组织部长王心悦分发了由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委员会专制的选票,各团支部代表认真研读填写选票,投出了心中理想候选人的选票。经过统计,最终选出了于蓝等11名共青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次团员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团成员,致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各位支部团支书进行投票

我校第十届团员代表大会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促进共青团工作改革的重要会议,更是教育全体团员的一次盛会,通过召开团代会,让共青团员认识到责任与担当,让共青团员明白行使团员权利的严肃与神圣。相信本次选出的团代表,将为我校第十届团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认真履职、谏言献策。

(文案:杨乐 摄影:张弛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