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8-06-10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拔河比赛经初赛和半决赛的角逐后,于5月30日晚9:20在草堂校区升旗广场进行了决赛。

赛前四个队蓄势待发,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同学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双方势均力敌,棋逢对手。而未参赛的同学们则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

激烈的比赛现场


在欢呼雀跃声中,机电工程学院拔河比赛圆满落幕。最后,2015级辅导员任远、2017级辅导员张皓为获奖班级颁奖。张皓和任远对机电学子在本次拔河比赛中的优秀表现提出了表扬。张皓老师表示,最能体现班级整体风貌与团结程度的是每一个人对自己班级的热爱和贡献,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与各类班级活动中,团结一致,积极向上,既提升自我价值,也实现班级的价值与荣誉。

冠军班级合影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身体,更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团结的力量,感受到了竞技比赛的乐趣,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以及加强了集体荣誉感,表现出了一个班集体的魅力与灵魂。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活动中体会更多的乐趣,并能提升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并为班级整体荣誉而努力。

(来稿:赵子锐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