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同舟一甲子,吐哺万才俊——冶金工程学院师生联谊晚会暨大艺术家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来源:  日期:2018-06-10  浏览次数:

共创新程,冶漾华章,由我校共青团委员会主办,冶金工程学院共青团委员会承办的冶金工程学院师生联谊晚会暨大艺术家颁奖典礼于6月5日南山小礼堂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党委副书记张佩、院长张快社、副院长李小明、有色教研室主任方钊,冶金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姚红红、学生办公室主任赵福才、冶金1703班班主任鲁路、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冶金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

王院长致辞

一组展现冶金学子校园风采的视频放毕,冶金工程学院院长王快社为本次晚会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冶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本学年的优异表现,他们在冶金工程学院六十余年的历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其次,王快社院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宣布了全院师生的骄人成绩,他希望冶院师生能继往开来、再续辉煌。在掌声雷动中,本次晚会拉开帷幕。

开场热舞

大艺术家大赛获奖节目——舞蹈《red》为在场观众带来绚丽激情的开场,如火的六月、不羁的青春都由那红色的裙摆舞动着。接着,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的同学带来花样合唱,他们不仅展现魅力十足的无限创意,更体现了同学之间的手足深情。随后,一曲《暖心》,一首《牛仔很忙》,一缓一急,余音绕梁。

舞动青春

舞蹈《一二三四五》由冶金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呈现,热情的舞步、嘹亮的歌声,回味无穷。随后,金属材料公告专业的节目《舞动青春》同样精彩,舞动之间尽展青春活力。接下来的独舞《云归处》、吉他指弹《无题》更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当隆重的音乐想起之时,大艺术家才艺大赛的获奖者们再次站在了舞台之上,享受着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与用辛勤训练所换来的荣誉!另外,积极参与科创项目并取得佳绩的冶金学子也同样受到了嘉奖,他们正是同学们的榜样。

青春不再见

晚会继续进行,《想自由》的歌声振奋高亢,朗诵《我的新时代》令人顿生敬意。接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节目煽情登场,《青春不再见》让我们铭记这些闪亮的日子。晚会最后,由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同学带来的《青春纪念册》压轴登场,走心的演唱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欢呼不断,不管是眼泪还是欢笑,都留在这青春的夜晚中吧!

再创冶漾华章,不负青春之名,冶金工程学院师生联谊晚会暨大艺术家颁奖典礼至此圆满落幕。同舟一甲子,冶金学子不忘初心;吐哺万才俊,冶金学院永创辉煌!

通讯员:丛德川 编辑:谢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