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第二届“华春众创杯”BIM创新实践大赛作品答辩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7日下午,由校团委、双创办、华春众创工场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华春众创杯”BIM创新实践大赛作品答辩暨颁奖典礼在土木工程学院212报告厅顺利举行。华春众创工场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总监赵友三、陕西信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屠海滨、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王茹、郑江、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紫微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赛的评分办法和答辩细则之后,进入答辩环节。17组参赛队伍代表依次上台答辩,他们从建模过程、软件应用、创新点等不同方面对各自作品进行了讲解,并且展示了精心制作的模型视频,评委老师针对所展示的模型进行了提问、评分。答辩结束之后,王茹老师对本次参赛作品的递交情况及完成质量做总结,她肯定了选手们对比赛的付出及参赛作品的创意,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

参赛选手答辩

王茹老师发言

随后,经过工作人员的统分工作,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最佳人气支持奖4名。杨友三先生、王茹老师、郑江老师以及申屠海滨先生分别为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及最佳人气支持奖的同学们颁发证书。

颁奖环节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紫微老师就此次BIM大赛的举办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提出本次BIM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参与单位的支持与帮助,同时希望今后的大赛工作越办越好。

最后,华春众创工场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总监赵友三先生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的筹备工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比赛,培养创新、创业思维。至此,第二届“华春众创杯”BIM创新实践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张紫微老师发言

赵友三先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