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生学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平谨华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管理学院于4月25日晚召开了本科生学风建设座谈会。管理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新生教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平谨华老师主持。

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在专业学习与发展、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学生代表们根据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张新生教授仔细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逐一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地解答,并表示会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后反馈给校、院相关部门,努力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优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张新生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寻找学习的源动力,明确学习目的,自觉、主动、积极地获取知识、培养能力。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通过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学院老师了解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及困惑,并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征集了宝贵意见。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时刻谨记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