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1月12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在学院324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体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卫华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调研情况,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 “18个是否”深入开展自我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找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与会同志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进行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探讨,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卫华指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学好用好党章党规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检视问题不是目的,整改落实才是关键,要把对照整改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张卫华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部署要求。
 

文字、图片:刘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