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建科学院举行教师网络视频面试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2日上午,为推进新冠疫情期间招聘工作,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场教师网络视频面试会议。建科学院院长李安桂,党委书记于军琪,副书记、副院长袁庆华,各系、中心主任及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共7人作为学院招聘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网络视频面试的顺利进行,学院招聘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网络视频会议使用手册,并提前和筛选确定的应届博士取得联系,指导视频会议软件的安装和调试。

面试开始后,院长李安桂首先对参加本次面试的优秀青年才俊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来自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5位博士(后)就自身的教育、科研、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自我介绍,学院招聘小组全体成员结合学校最新出台的准长聘人才引进政策对5位候选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进行了考核评估,整个面试持续近两个小时。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