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党办】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日期:2015-09-23  浏览次数: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院(系),各部、处(室),草堂校区管委会: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安排

    1.中秋节:9月26日至27日放假,共2天。其中9月26日(星期六)为公休日,9月27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为法定节假日。

    2.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上课,其中10月10日(星期六)上第五周周三(10月7日)的课。

    3.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原定的教学活动由研究生院、教务处等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并负责通知到位,确保学校各项教学活动的正常有序。

    二、有关要求

    1.加强稳定安全工作。放假前,全校各单位要对本单位师生开展假日安全教育。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及各院(系)要认真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尤其是要重点加强草堂校区2015级新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基教处要负责组织附中、附小、幼儿园的假日安全教育。公安处要加强门卫执勤和校园巡逻,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草堂校区管委会、华清学院要统筹安排好校区的值班备勤工作,确保校区秩序正常。

    2.加强值班值勤和信息报送。双节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原则上不得远离学校,并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确需外出者,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有重要情况或重要信息要及时向学校报告,并做好值班记录。请各单位于9月25日下午6:00前将本单位双节期间的值班表报两办(行政楼510室)。

    三、作息时间调整安排

    从10月1日起,全校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5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