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关于网传西安建大“开学返校通知”为不实消息的声明

来源: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发现部分网络平台传播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部分年级3月15日开学”通知为虚假消息。学校从未发布过此类信息,也未就具体开学日期发布过通知公告。对此不实消息,特做以下声明:

1.学校开学时间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原则、要求和工作程序,报经省教育厅批准后确定并提前公布。开学前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2.根据国家及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学校已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开展在线教学,目前教学运行状态平稳有序。

3.对于此类不实信息,学校将认真核实查证。疫情防控期间,再次提醒各位同学务必提高警惕,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完成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学习任务,与学校一起共同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