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我校档案馆网站建成开通

来源:档案馆  日期:2015-11-25  浏览次数:

 为加快学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提高档案资源服务社会的能力,促进档案管理模式的转变,在学校有关处室的大力支持下,档案馆网站于近日建设完成,现已开通使用。

本网站是我校档案工作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针对学校档案业务及档案史料研究等工作,网站设立了“本馆概况”、“法规制度”、“史海钩沉”、“珍品展示”、“编研研究”、“档案征集”、“校友天地”、“信息动态”、“通知公告”、“档案管理系统”、“业务大厅”、“纵横掺望”、“博古通今”、“历史掠影”等栏目,具备了立卷归档、查档利用、学历认证、留学服务等档案服务功能,以及档案编研、史料展示、文化宣传等档案育人功能;是了解学校档案工作动态,查询档案信息资源、探究档案史料,实现网上办事等的重要服务“窗口”。

目前,本网站处于建成初期,尚有一些不足或缺陷亟待改进、完善,欢迎广大师生、用户对网站设计、内容、功能以及档案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http://dag.xauat.edu.cn/)。

联系电话:029-822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