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热烈祝贺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斩获第三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特等奖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第三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于2017年6月1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五百多所院校的1万多名毕业生参加,我院工程管理专业2017届毕业生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工程管理系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我院参赛队伍在积分赛中以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进入了决赛。在决赛阶段,面对近三十所高校的激烈竞争,我院学子不畏强手,沉着应对,以精彩的表现在现场答辩中成功突围,夺得此次大赛的最高奖项——特等奖,我院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也获得特等奖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将理论教学与工程实践相结合,注重学生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通过比赛,既展现了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过硬的专业技能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平台。

我院学生现场答辩

大赛颁奖现场

获奖团队与指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