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委组织部 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研判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黄东宇根据省委关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陕西省高等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考核研判。3月25日上午,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考核测评大会在工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属高校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魏永义出席并讲话,大会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魏永义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目的意义,对这次考核工作的内容、方法步骤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就突出此次考核实际、突出结果运用、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提出了具体要求。魏永义指出,做好这次研判工作对于加强省属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 “四个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和激励鞭策作用。与会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考核研判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确保这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苏三庆代表班子从“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学校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师资队伍水平不断提高”“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做了述职报告,并对学校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苏三庆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落实“十三五”规划、争创一流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中省一流建设和学校追赶超越目标,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苏三庆、刘晓君、马川鑫、张志昌、郝际平、张健、黄廷林、牛荻涛、王树声、张晓辉、胡志军分别作了2018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按照会议安排,与会人员对校级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对学校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三级以上教授、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省两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近五年来在本校退休的正职老同志等参加了大会。

会后,考核工作组与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综合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