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延伟 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持续推进就业工作深入开展,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就好业。我校于3月26日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裴喜永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况,并就春季就业洽谈会筹备实施方案及相关细节做了简要汇报。学生处处长刘晓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传达了中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相关环节做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作总结讲话。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把思想认识同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保持一致;二是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就业安全,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管理工作“四不准”规定,以更加细致认真的态度,做好就业工作;三是要把握工作节点,抓好有利时机,深入了解毕业生诉求、了解就业单位情况、了解就业政策,督促、帮助毕业生抓住有利时机实现顺利就业;四是要关注困难群体,开展精准帮扶,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确保建档立卡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等困难群体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五是要关心学生发展,做好服务管理,为毕业生做好就业、创业相关服务,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他指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着优良传统,历年来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工作开展,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将于3月30日在雁塔校区田径场举行,截至目前,已有983家用人单位确定参会,预计提供岗位需求2万余个。同时,为充分利用单位来校招聘有利时机,搭建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精准选择平台,学校还将在29日下午分别组织精准就业(冶金大类)专场招聘会;粤港澳大湾区校董单位、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两场中型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