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资产经营公司与部分学院共同开展检测技术服务合作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福玉 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协同发展。4月12日至15日,资产经营公司所属工程技术公司分别与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签订了“建筑设备与智能检测技术服务合作协议”、“建筑节能检测技术服务合作协议”及“环境与化学检测技术服务合作协议”。资产经营公司及其下属的工程技术公司与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有关产学研合作和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工程技术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及与实验室开展检测技术服务合作有关情况;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校办产业关于服务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有关规划。各方就发挥产业平台作用,促进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检测技术服务合作活动,对明确各方的职责和下一步工作方向、拓展学院教师研究新领域、培养教师和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开拓学科建设经费新渠道和提高实验室质量管理水平将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