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项工作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23日下午,研究生院(部)、学科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项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瑞同志主持。

会上,牛荻涛同志指出,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中省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创一流、建百强”,推动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的关键环节。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科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调查研究”,切实将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的思想引领和源动力。

他强调,各部门要重点围绕学科集群建设、力学学科崛起、ESI学科实现突破等学科建设上水平问题和推进本硕一体化、加强导师培训、加快推进课程与教材建设、保障和提升学位论文质量、提高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等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研细究存在的问题,通过走访省内外高水平大学,深入学院(学科)与导师、研究生开展座谈,制定整改提升方案,推进落实具体举措,着力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