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行白国良教授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日前,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通知,命名“白国良创新工作室”等5个工作室为“陕西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11月22日上午,“白国良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土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仪式。

苏三庆在讲话中对创新工作室获批表示祝贺,希望团队在白国良教授的带领下,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将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为学校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贡献力量。

张志昌宣读了《关于命名“白国良创新工作室”等五个工作室为“陕西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

白国良教授介绍了创新室的基本情况,表示要凝聚团队力量,瞄准行业需求,搭建科研平台,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学校专业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苏三庆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共同为创新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后,苏三庆、张志昌等参观了创新工作室工作场地。

 

文字、图片:马长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