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苏三庆赴同济大学看望校友吕西林院士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8日,校党委书记苏三庆赴上海同济大学看望我校74级工民建专业校友吕西林院士,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副校长姚尧、土木学院白国良教授、党办校办、人事处、土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苏三庆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吕西林教授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表示祝贺,向吕西林院士和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苏三庆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发展情况,希望两校在土木工程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

吕西林院士在讲话中首先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回忆了在校学习时的情景,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怀念,并对我校土木工程学科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他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座谈会由我校校友、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系主任周颖主持,该系党总支书记卢文胜,我校校友、该系副主任、赵斌参加了座谈会。

文字、图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