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宁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交流

来源:总务处  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3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宁一行6人到访我校,就雁塔校区南院老旧小区改造和家属楼加建电梯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副校长张晓辉出席座谈会,总务处、国资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晓辉对马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院老旧小区改造和住宅楼加装电梯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在后勤服务领域的交流,共同提高后勤保障水平。

马宁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并就我校对于本次调研活动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对我校的老旧小区改造和住宅楼加装电梯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总务处负责人从建设背景、立项过程、改造内容及经费预算、项目的整体安排和实施过程中的难点5个方面介绍南院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国资处负责人介绍学校家属区加建电梯项目的规划方案和进展情况。

会后,马宁一行6人参观了我校雁塔校区能源管理中心,并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和加装电梯项目现场。

文字:总务处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