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一行走访四川校友会

来源:校董校友会  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代表学校走访了四川校友会,看望了部分在成都工作的校友。张志昌与部分校友代表在四川容大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四川容大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采矿90级校友姜峰,四川校友会会长、选矿80级校友杨毅,副秘书长、选矿83级校友陈晓青,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供热86级校友欧成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机94级校友徐杨等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四川校友会秘书长、建工85级校友王勤主持。

座谈会上,张志昌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校友们继续开拓创新,搭建宽广的校友交流平台,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和合作。张志昌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母校近些年在招生、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诚挚邀请四川校友在母校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活动期间能回“家”看看。

5月9日上午,张志昌在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钟德盛,总工程师、复杂结构设计研究中心主任赵仕兴的陪同下调研了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招聘、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张志昌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各位领导莅临西安建大考察交流。

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校团委相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文字、图片:校董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