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袁润章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  日期:2002-08-30  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聘袁润章教授为兼职教授仪式在粉体楼一楼举行。

    袁润章教授现任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等职务。另外,袁教授还曾经在担任过一系列国家级组织的领导或成员。在国际学术界,袁教授也颇有声誉。他曾经担任过欧洲材料协会117技术委员会会员、美国《材料合成与加工》杂志编委等许多职务。他还多次受到党和政府的表彰,并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

    在受聘仪式上,党委书记高明章、校长徐德龙、副校长段志善、甘安生等领导到会并讲了话。

    聘任仪式由副校长甘安生主持,段志善副校长宣读了袁教授的简历。之后,徐德龙校长向袁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在一阵掌声中,袁润章教授接过了聘任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校领导陪同袁教授参观了我校的结构实验室和建筑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