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艺术学院分院招生情况喜人

来源:  日期:2005-03-20  浏览次数:
    3月20日,报考我校艺术学院音乐表演、表演以及相关专业专科(高职)学生的招生复试在我校艺术学院分院(原陕西省艺术学校)举行。这也是我校艺术学院分院成立以来第一次独立招生。

   

    今年参加艺术表演类的考生有200余人,远远超出我校计划招收100名左右新生预计目标。招办的负责老师满怀信心得表示,有了充足的生源,学校有望从中选出一批好的苗子加以培养,使我校的艺术专业更加繁荣。

   


考试分为表演和笔试两项

    去年7月8日,我校与省艺校正式签订联合办学协议,双方本着共同发挥各自的教学及资源优势,以共同为社会培养实用型高级艺术人才作为奋斗目标。此次在省艺校成立的西建大艺术学院分院,其性质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的分支机构,对外名称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分院,目前主要招收音乐表演、表演以及相关专业专科(高职)学生。

    陕西省艺术学校是我省一所综合性中等专业艺术学校,创办于1978年,直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近年来,随着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艺术专业学生,在国内外重大演出和比赛中多次获奖:曾连续五届蝉联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金、银奖;连续四年参加陕西省电视台春节晚会演出,并获优秀表演奖和最佳节目奖。学校每年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80%以上,并保持了上升势头。

   

    (网站记者:王森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