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环工学院召开团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06-06-12  浏览次数:
    6月8日晚,环工学院团委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环工大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树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劲松、学院团委书记王晓礼、副书记陈林波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大会。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王晓礼从加强学生思政教育、积极组织开展团内活动、积极参加校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以及团内相关制度的健全等方面对环工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成绩的同时他还总结了诸如团员对团组织认识不清、参加科技创新活动积极性不够以及缺乏参赛热情和比赛经验等现实问题,从而明确了今后应改进的方向。随后,院团委组织部和科技部负责人分别对其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所有总结汇报紧密结合了过去一年开展的具体工作,使之真正做到了有据可依、言有其实。院团委副书记陈林波宣布了本学年评选出的优秀班集体及优秀个人。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劲松做了总结讲话。他说,此次大会为团的先进性的保持和发展提供了一个正确的导向,通过总结大会的形式,能够鞭策大家今后的各项工作,有助于学院良好氛围的形成。此外他还强调,总结只是一种对结果的肯定,要重在过程,只有在过程中间克服浮躁,把每一件工作都踏实做好,才能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网站记者:党盼盼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