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工作启动

来源:  日期:2006-06-09  浏览次数:

    校研招办消息: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06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2006]33号),我校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招生工作现已展开。 2006年我校将在以下三个类别招收在职人员攻读专业硕士学位:

    一、工程硕士生:我校可在建筑与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冶金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矿业工程、环境工程、工业工程、项目管理和物流工程11个领域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学位。招生数量由我校自行确定。

    二、风景园林硕士生:在西安市目前仅我校有权招收在职人员攻读风景园林硕士学位。招生数量由我校自行确定。

    三、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生:我校可在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桥梁与遂道工程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 12个学科(专业)招收150名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

    有关报名条件、报名时间及报名程序细则请在我校主页中“人才培养”栏目或研究生学院主页(gs.xauat.edu.cn)中查阅。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