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海螺集团首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

来源:  日期:2007-10-22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海螺集团首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粉体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海螺集团董事长郭文叁,校领导徐德龙、马建华、马国联等领导出席。据悉,首期46名学员将在我校进行为期5周的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推广,加强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发挥校企优势,促进共赢发展,海螺集团和我校在多年密切交往和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决定在我校举办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

  开学典礼上,校长徐德龙院士对海螺集团首期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徐校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希望学员们与学校老师相互砥砺、教学相长,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管理水平和领导才能。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文叁在讲话中强调,海螺集团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取得了巨大的发展。但在发展中越来越感觉到知识的重要性,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的举办,将会极大地提高集团高级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经营管理理念。

  开学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宏涛代表学院讲话,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生立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

  开学典礼后,校长徐德龙院士授聘郭文叁董事长为我校兼职教授,徐德龙校长和郭文叁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海螺”奖学金协议。下午,校企双方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记者 李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