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考试】新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样题8月出版

来源:  日期:2005-06-07  浏览次数:

    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主任委员金艳教授介绍,新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样题将于今年8月公开出版。 

  据金艳教授介绍,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工作将按以下的时间表展开:6月18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测试一次四级考试的新题型,之后,考试成绩采取满分为710分的计分体制;8月,四级考试的样题将面向公众出版;2006年1月,在180所试点院校进行内容和形式均进行改革的四级考试,同时,对六级考试的新题型进行一次测试;2006年3月,公开出版六级考试的样题,以及修订后的四级考试的教学大纲。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