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我校国旗护卫队草堂分队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3-12-03  浏览次数:

    以我火红青春,谱写国旗礼赞,用我热忱生命,捍卫国旗尊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草堂分队成立大会于12月1日晚在南山书院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郑成华、草堂校区学工办主任张振龙、我校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庞鹏飞出席了此次大会。

到场嘉宾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白超向大家介绍了草堂分队成立的筹划与前期准备工作;团委副书记郑成华宣布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草堂分队正式成立,并由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庞鹏飞向新队员授队旗。

庞鹏飞向新队员授队旗

    在大会上,新成员代表环境学院惠伟鹏同学在发言中说,自己曾经只是出于对这身礼服的喜爱才加入国护队,但当自己真正穿上这身礼服却深深地感到它代表的责任与光荣,并表示草堂分队全体成员定会担起这份神圣的责任。郑成华老师为大会做了最后的总结,他强调,国护队草堂分队一定要继承往届的优良传统,并且可以创造性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成为高校优秀的国护队而努力奋斗。

合影留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于2001年1月1日正式成立,直至今日的草堂分队他们已经走过了13个春秋。经过去年一系列的艰苦训练以及今年两次严格的考核,最终有53名新队员成功留在国旗护卫队这个大集体中。

(网站记者:韩腾 段越洋 杜琪 编辑:高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