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管理学院“喜迎新生,为校庆献礼"歌唱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百廿老校张灯结彩,草堂校园歌声飘扬。2016年9月25日晚,管理学院于草堂校区小礼堂成功举办“喜迎新生•为校庆献礼”班级合唱比赛比赛,2016级的新同学为了建大120年校庆献上了别样的生日礼物。出席本次比赛的有2016级辅导员吉洪泽,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多名管理学干部。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歌咏比赛。

-]

2016级新生为校庆献礼

本次比赛共有16个班级参赛,采取校歌加自选曲目的赛制进行比赛。参赛班级歌曲形式多样,既有经典篇章,又不乏流行元素,有不老神曲《水手》、曲调悠扬的《那些花儿》、朝气蓬勃的《青春修练手册》,或深情,或清新,或高亢,或沉寂。更有班级对自选歌曲进行全新演绎,融入新的创作元素或加入吉他等元素,使同学们耳目一新。纵观整个活动,高潮迭起,节目当中还有小黄人助阵,气亮点不断,给在场所有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

吉洪泽老师讲话

最后,吉洪泽老师的一席话语,为本次歌唱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老师告诫同学们要把握好自己的使命,这场比赛只是一个开始,追求梦想,在建大书写自己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辅导员老师和获奖班级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在这样一个不一样的夜晚,大家用嘹亮的歌声为建大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美好的时光如此短暂,在此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之际,欢歌笑语,唱响青春,铭记今天,展望未来!

(来源:王泽倩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