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迎校庆学生科技作品展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  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弦歌不辍双甲子 ,科技创新百春秋。为庆祝我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盛典,展现我校学子对科技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积极心态,由我校团委主办、科协承办的学生科技作品展览于9月24日到25日在南山书院办公楼前顺利举行。

科技服务点

作品展

各学院科技部积极配合,展出了不少历届优秀的科技成果。飞机模型、智能汽车模型、智能电子称,视频制作作品、家具制作作品、体育场馆模型等一系列科技成果展示了各个学院的特色。作品一经展出,就吸引来许许多多同学来参观学习,很多感兴趣的同学围绕着展览点向工作人员询问展览作品包括的科技知识、制作过程和详细情况等。

校友参观

25日下午,很多老校友赶来草堂校区,在看到这些科技展品感叹到:“虽已不复当时般青春少年,但重新置身于建大的校园里,却还是会被勾起些许曾经的记忆,如真的回到年轻时一般。”希望这些作品和那些成功先例的喜悦能够激励新一届的建大人,在心底燃气一股青春的热血。同时,在写有“弦歌不辍双甲子,科技创新百春秋”的横幅上写满了同学和校友们的祝福。

校友签名祝福

校友合影

弦歌不辍,薪火传承;砥砺前行,硕果芬芳。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百年母校奋斗史,以新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去投入到新的科技创新创业当中,继承并发展科技创新创业的精神和传统,以激昂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新一代建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来稿:杨婷婷 卫月蒙 乐佳忻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