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一学一做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17-05-13  浏览次数:

为贯彻团中央关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5月11日中午,理学院于南山书院104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彬,理学院团委书记李鹏程,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克出席本次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翔、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晨雨及各年级团员青年。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丽娟主持。

李鹏程老师讲话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李鹏程老师首先宣读本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方案并就方案的指导思想与目标任务进行详细阐述,同时明确指出:要通过开展团员理论知识自学、征文比赛、党团知识竞赛、支部专题讨论活动等十四个方面系列内容实践活动,引导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

方案宣读结束后,出席老师为学院各团支部颁发学习资料。随后,施昕强老师上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指出开展此次团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青年精神,严格要求自我,同时要求各团支部要在团员成长的过程中发挥好组织作用,引导团员青年学习领会此次活动的精神实质,营造积极健康的教育氛围。
最后,大会在重温入团誓词的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

庄严的宣誓

(来源:理学院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