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海扬帆
 

西安建大举办“静态交通杯”第一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9日至20日,我校举办“静态交通杯”第一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本届大赛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冠名赞助,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大赛从开始筹备、宣讲、选题、制作到答辩历时几个月,共有30支参赛队伍入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5名。

12月20日,大赛闭幕式在土木楼516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成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总经理贾超峰等及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参加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建国主持。

大赛组委会技术负责人李聪颖老师详细介绍了大赛从筹备到答辩的各项工作,并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伍以及指导教师表示祝贺。荣获特等奖的三支队伍通过PPT及小程序对获奖作品进行了介绍。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宣读表彰文件并进行颁奖。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系主任陈君从比赛参与度、专业涵盖、作品质量以及队伍表现四个方面对本届大赛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下一届比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贾超峰在致辞中指出我校通过本届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理论水平,并对指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张成中向本次大赛获奖的各位选手们表示祝贺,对本次大赛的赞助商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各位同学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实践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同时希望获奖队伍一鼓作气,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为目标,在国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建大历史再续辉煌。 

文字、图片:土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