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西安建大召开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十三五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7日上午,科技处(人文社科中心)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十三五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刘艳峰主持。

会议上,副处长瞿伟介绍了学校《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和具体内容,简要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科研工作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内容、科研核心指标分解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等方面展开研讨,积极献言荐策。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暑期工作的完成情况。

刘艳峰在会上强调,第一,“十四五”是学校科技工作发展的关键时期,规划的制定既要立足学校科研实际又要深挖潜力,既要有明确的抓手又要大胆探索新模式。第二,制定“十四五”规划的过程,也是更深层次厘清现状、明晰思路、找准方向的过程,每一位科研管理人员既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更要有使命担当的意识。第三,全体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思考,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第四,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各科室要全力以赴地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科研方向的凝练以及《青年创新团队建设办法》等文件的制定与出台。

文字、图片: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