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秦纪——光影中的近代陕西”老照片展览开幕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秦纪——光影中的近代陕西”老照片展览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史馆开幕。陕西省收藏家协会、西安市收藏家协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清代、民国时期的陕西老照片近200幅,展览内容共分为城市建筑、市井生活、人文胜迹、人物风俗四部分,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清代、民国时期陕西各地的面貌,很多照片都是首次面世。

本次展览是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史馆、陕西省收藏家协会、西安市收藏协会、西安欧凯罗集团承办,展出照片主要是由西安市青年收藏家李欣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友李欣桐提供。据悉,本次展览也是陕西省有史以来展出清代、民国时期的老照片内容最为丰富、数量最多的一次。

据悉,本次展览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3月28日至4月28日,展览地点在校史馆;第二阶段为4月28日至5月28日,展览地点在大唐不夜城欧凯罗曲江国际古玩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