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从你的手里接过希望——记运动会趣味赛30×100迎面接力

来源:  日期:2018-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中午12:00,隐藏了一上午的太阳终于冲破云层,运动场上也迎来上午场最后一个高潮——30×100米趣味接力赛。作为参赛选手最多的项目,趣味接力赛吸睛无数,比赛还未开始,全操场的同学已集结到这100米的直道上。

第一棒的运动员们都牟足了劲,紧盯赛道,只待号令枪响,一冲而上。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一马当先,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仅仅三个回合,就将彼此的距离缩到最小。

每个人都健步如飞,将属于自己的100米变成咫尺。100米的赛道承载辛勤的汗水和拼搏精神,成为他们奋勇争先的华丽舞台。

排队等待交接的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思考如何接棒才能做到零失误。他跑来了!盯紧接力棒,接过它,我就是赛道上驰骋的骏马,用奔跑为我的学院加油争光,不负四周的同学们摇旗呐喊声嘶力竭、用力敲响属于青春的律动鼓点!

我的终点便是你的起点,接过我的接力棒,让它似我们的共同信念般永远奔跑在路上!

(通讯员:岳昱含 李越珊 冯燕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