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16日晚,由艺术学院党委组织的发展对象培训第四讲顺利举行。此次党课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晴主讲,艺术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在两校区同时进行,草堂校区培训班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同步学习。

党课初始,杨晴强调了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随后杨晴向发展对象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这三篇是毛泽东同志根据当时革命形势发展的需要而写的极具历史性、现实性和实践性的经典名篇。杨晴指出,重温毛泽东同志所著的“老三篇”,学习老一辈的革命思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对于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励志修身、攻坚克难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此次培训提高了艺术学院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踏实学习,积极探索,敢于创新,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图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