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主席团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西安建大六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于5月9日至11日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学校工作报告,讨论审议学校《章程(修订稿)》和《“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方案》,讨论审议人事制度改革相关文件,集中开展校务公开工作。

11日下午,西安建大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学校领导朱晓渭、张健、张晓辉出席,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由教代会主席团团长、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主持。

会上,各代表团团长向主席团汇报分组讨论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方案》、学校《章程(修订稿)》、《学院年度业绩考核办法(2022版)》、《2022—2024聘期教师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办法》、学校2021年财务收支和2022年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校2021年度公务活动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以及学校六届四次教代会决议。

朱晓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学校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中心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教代会制度,充分发挥好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鼓舞士气,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代表团要组织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围绕构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和2022年重点工作,积极对接、系统谋划,提出具体举措。全校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真抓实干,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文字、图片:宣传部